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海蛟到平谷区调研

  发表时间:2015-03-12 【字体:

  3月12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海蛟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教就部一行四人到平谷区对扶贫基地和职康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残联理事长李所印、马昌营镇镇长任永宝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马昌营镇众力和花卉扶贫助残基地和兴谷街道爱心职康站实地考察其运行状况;与基地残疾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劳动和收入情况。

1图为考察基地现场

  会上,李所印理事长对平谷区“十二五”期间,扶贫助残基地和职康站的建设情况、扶持人数、具体做法、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市残联唐海蛟副理事长对平谷区的就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基地和职康站的资金和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监督流程,切实保障每一位帮扶对象受益;二是不断摸索基地发展模式,尝试转变服务形式,为基地发展注入新活力;三是拓宽项目内容和范围,使增收渠道多元化,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

2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