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到平谷区调研督导残疾人基础信息专项调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4-10-10 【字体:

  10月10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携督导组到平谷区对残疾人基础信息专项核查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和中期检查。区残联理事会成员、四个乡镇残联理事长及专项调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辛副理事长就平谷区残疾人专项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乡镇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困难问题和经验做法。市残联调研督导组就专项调查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树华副巡视员对平谷区专项核查工作目前已取得95%的进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部署好后续工作安排,进一步夯实核查成果。二是重视人员培训工作,组建好专业化队伍。三是制定科学合理的调查方案,更好地指导核查工作。四是做好经费保障,确保资金到位。五是及时做好数据更新,确保系统信息真实可信。

                                         图为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