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残联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4-04-17 【字体:

  4月16日上午,平谷区残联在平谷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会。区残联理事会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十八个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残联理事长景国良主持。

  会上,各部室分别对2014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做了详细的部署。景国良理事长对各部门的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对2014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个“完成”、三个“用好”、一个“实现”,即:完成好各项任务指标,兼顾市残联规定任务和本区实际;完成好基地和队伍的管理,加强基地监管力度,完善队伍考核机制;完成好重点工作,力争十二五末达到村级康复室和乡镇扶贫基地全覆盖。用好温馨家园阵地,发挥多种服务功能;用好监测信息,全面了解残疾人需求,为优化服务提供依据;用好资金和政策,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残疾人应享权益。最终实现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面的目标。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