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残联召开2013年终总结考核会议

  发表时间:2014-01-21 【字体:

  1月20日下午,平谷区残联召开2013年度残疾人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残疾人工作部署大会,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及全区十八个街道乡镇残联理事长全部出席会议。

  各街道乡镇理事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亮点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4年工作的重心和计划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各自提出和分享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经验。平谷区残联领导依据本年度业务工作的考核评分结果,评选出四个优秀先进单位,并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一年的辛勤成果。

  会议最后,景国良理事长在会上肯定了全区2013年在保障制度和服务体系、工作理念和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并要求全区残联党员干部、社会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规范服务项目标准,提高购买服务资金效益。一方面规范好职康站温馨家园资金支出,提高职康站服务标准和温馨家园服务水平;一方面规范好扶贫基地的管理,确保基地带动残疾人增收。二是进一步加大社会组织管理力度,做好温馨家园、职康站社团法人资格规范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增收力度,多措助推残疾人增收。四是进一步加大服务队伍培训力度,提高基层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坚持普惠与特惠相结合。六是进一步发挥区职康中心示范带动作用,打造儿童康复基地和就业孵化基地。七是进一步发挥已建村级康复室的作用,为基层残疾人康复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