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27 【字体:

  4月26日,平谷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区委副书记沈洁出席并讲话,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卫计委、区教工委、区财政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及全区18个乡镇、街道的120名代表参加。

闭幕式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马占仓代表第三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区残疾人工作,确定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各专门协会主席团以及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和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沈洁同志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她要求,区残联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认识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使命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把残疾人工作融入全区大局,提升残疾人朋友获得感、幸福感。
     
  郭旭升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近年来平谷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平谷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扶贫增收、综合服务设施和基层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全市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他对平谷区残疾人工作提出四点工作建议:要着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升残疾人弱有所扶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着眼突出康复服务重点,全面推进残疾人服务供给侧改革;要着眼筹办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历史机遇,大力提升残疾人社会融合水平;要着眼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残联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