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21 【字体:

  1月16日,平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了区残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组书记、平谷区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占仓强调,要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四个注重”,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将主题教育开展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总结大会现场

  马占仓总结了区残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坚持理论学习结合实际,抓整改,见成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弱势、补短板;提高服务意识,解难题,得民意,通过主题教育,在干部作风、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大起底”问题整改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推动残联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

  马占仓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二要坚持回头看,认真落实整改,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和已经取得的效果,要回头看,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防止问题重复出现。三要加强服务,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发挥温馨家园阵地作用,将温馨家园融入到我区村务中心、医养联动工作中,加强对残疾人全方位的服务,打造残疾人之家,打通残疾人服务“最后一公里”。四要建立长效机制,主题教育一直在路上,永葆党员干部政治的敬畏之心,学习的进取之心,服务的奉献之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