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唐海龙到平谷区残联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23 【字体:

621日,区委书记唐海龙到平谷区残联调研。唐海龙实地察看办证审核大厅、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残疾人书画室等运行情况,检查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残联整体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会议现场

唐海龙指出,切实做好残疾人工作,是平谷建设有温度城市的重要部分。残疾人群体是平谷建设有温度城市不可或缺的力量,区残联用爱用心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让残疾人群体切实感受平谷发展的温度。要激发残疾人群体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在各行各业中发挥作用,帮助残疾人实现自身价值。营造尊重残疾人,残疾人自信自强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要加强相关政策宣传,把各项服务政策落小落细落实,关注关心残疾人生活,用足、用好各项服务政策,营造公平、公正、阳光、向上的社会环境,让每一个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把推进残疾人工作和基层社会建设相结合,统筹好下沉力量的条块管理,提升基层残疾人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平谷的残疾人事业走在全市前列。副区长赵文侃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