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残联召开党性分析会

  发表时间:2017-03-24 【字体:

  3月23日,区残联党组班子召开了“强党性、敢担当、出实效”党性分析会,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督导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陶建刚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党性分析,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分析发言,班子成员之前互相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共检查出了10个方面的主要问题,聚焦了不担当不作为的具体表现,态度端正,思想认识到位。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查摆剖析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了三个方面整改措施,推动年度工作落实。一是夯实政治定力,强化担当责任。完善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每年集体学习不少于100个学时;二是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能力。年内保持稳定就业2600人以上,建立1个残疾人扶贫基地,辐射带动30名农村残疾人就业;完成以残疾人家庭康复和就业培训、庭院式法律服务等23个购买服务项目,服务残疾人10000人次。三是严格锤炼党性,始终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严格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职责,落实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个人事项报告等制度,完善班子成员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并向科级干部延伸,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教育党员干部争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