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采取措施保障残疾人参加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发表时间:2012-06-07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1)图为比赛现场(图1)

  5月30日至6月2日,昌平区残联理事长彭尚玉、副理事长郭久明及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昌平区168名残疾人参加了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初赛)。


图为比赛现场(图2)图为比赛现场(图2)

  昌平区残联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一是提前组织统一培训,5月3日在北京市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开办了昌平区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残疾人竞赛选手培训班。二是充分做好筹备工作,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安全、竞赛流程等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为选手们高水平的发挥技能提供物质和技术保障。三是坚持灵活机动应对突发情况,在初赛过程中,一名百善镇精神残疾人在比赛过程中,精神状态很不稳定,我们一方面及时沟通残疾人及其亲友,另一方面同赛务组进行协调,在坚持完比赛后,专程将该名选手提前送回昌平。四是本着坚持“残疾人工作无小事”原则,本次参赛选手中有肢体、视力、智力、精神等类别的残疾人,个别选手残疾程度较重,区残联赛务人员以人为本、周到细致,确保残疾人竞赛选手安全无事故,初赛任务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