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寻找初心 转作风践行使命

  发表时间:2019-11-01 【字体:

    为深入推进昌平区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31日,区残联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十三陵镇胡庄社区和十三陵镇阳光温馨家园调研残疾人工作。胡庄社区残疾人活动室、图书室、手工作品等充分体现了社区在开展残疾人工作方面的成就。
  十三陵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通过政策托底,确保措施到位。胡庄社区残疾人工作基础扎实,帮扶机制健全,扶贫救困,文化助残等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残疾人得到了实惠,幸福感不断增强。在座谈中,残疾人朋友就精准帮扶、开展服务等方面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十三陵镇阳光温馨家园负责人就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残疾人在心理疏导、文体活动、救助范围等方面的需求,区残联将加强研究,以政府购买残疾人服务等形式,进一步满足残疾人的需求。

  加强基层调研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区残联党组班子将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

    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