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办公室第十次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18 【字体:

8月13日下午,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办公室第十次例会召开,市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总结前期工作进展,介绍近期工作总体安排。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专项行动工作组副组长、市专项行动工作组办公室主任李志杰强调下一阶段工作的三方面内容,一是强化行业指导;二是强化属地落实;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市住建委等5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发言。

  市专班办十次例会后,主管副区长、区专项行动工作组执行组长、区专项行动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刘晓东认真听取了区专班办和城管委、商务局等单位的发言,针对我区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提出以下六项工作要求,一是对标对表,针对考核办法,明确职责,对接指标;二是区专班加强统筹调度,保证目标按时完成;三是进一步完善台账,应建尽建,做到底清数明;四是加快问题台账整改,兼顾软性服务;五是提高整改工程质量,开展群众体验,提升满意度;六是打造样板示范项目,做好示范引领。区专班办常务副主任刘全新以及区教委等10家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