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纪委书记袁海鹏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3-24 【字体:

  3月24日上午,大兴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袁海鹏调研我区残疾人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牟育著,区纪委办公室主任岳春雷,清源街道工委书记顾玉宁、副主任邵东海陪同调研。

书法图为袁书记在温馨家园与残疾人书法爱好者亲切交流

辅具展厅图为袁书记参观职康中心辅具展厅


  首先,袁海鹏书记参观了大兴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和清源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各个功能区,了解各项功能的发挥和各类活动的开展等情况,并亲切与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及其家人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参加活动的效果和感受。

苏绣图为袁书记在职康中心参观残疾人非遗项目苏绣培训

儿童康复乐园图为袁书记参观职康中心儿童康复园


  参观结束后,袁书记与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兴区残联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了残疾人的心坎上,把党的温暖送到了残疾人的心窝里。同时指出,残疾人工作关系国计民生,关系残疾人群体的切身利益,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建机制强督查,带好队伍、管好项目、用好资金,把好事做好,切实提高了残疾人的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