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到大兴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6-07-04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7月1日,在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的率领下,市残联教就部主任杨泰峰、社就服务中心主任赵子龙等领导一行,到大兴区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牟育著陪同调研。

  7月1日至7月31日,北京市2016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工作开始。首先,市、区领导来到申报审核服务窗口,唐海蛟副理事长分别与审核工作人员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市、区领导又对我区残疾人职康劳动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深入研讨,参观了大兴区残疾人职康中心,实地视察了安定镇京安残疾人职康站,并与残疾人朋友一起体验京剧脸谱、传统扎染蜡染等非遗劳动项目的制作过程。

  唐海蛟副理事长对我区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和残疾人职康劳动项目的运行情况均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更寄希望我区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残疾人工作举措,根据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全面落实残疾人普惠政策,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