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残联召开2015年残疾人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5-11-27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1月27日,大兴区残联组织召开了全区2015年残疾人工作总结会。大兴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张广林、牟育著,残联机关各部室主任(负责人),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温馨家园和职康站负责人以及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广林副理事长主持,各镇街道分别汇报了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6年工作重点,并对今后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牟育著副理事长对大家关心的残疾人职康中心的功能设置和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布置了下周职康站和温馨家园的检查验收工作。

    会议最后,李艳芬理事长作了2015年区残联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首先,肯定了2015年我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和各镇、街残联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其次,李艳芬理事长对残疾人工作者提出了三个强化意识的要求,即:强化机遇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学习意识。并强调各基层残联要深入了解残疾人诉求,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努力为残疾人创造更好的社会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