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温馨家园组织残疾人春游园博园

  发表时间:2014-04-28 【字体:

  为了让社区的残疾人朋友走近大自然,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感受生活,培养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的情怀,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温馨家园于4月23日开展了“享受大自然,春游园博园”主题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于社区残疾人欣赏自然美景的过程中,宣传环境保护理念。

  937车队为残疾人们朋友提供了全程免费的接送、陪护服务,友爱医院还特地派出了内科专家和护士在春游活动中提供医疗服务。社区残疾人、社区专干以及温馨家园的专职社工共56人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博园中的4个主要景区。残疾人朋友们一边欣赏园中盛开的各色鲜花,一边呼吸着远离城市的清新空气,尽情享受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春游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尽情释放心中的压力,更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大家普遍希望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