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政协委员爱心帮扶小组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发表时间:2014-01-10 【字体:

  图为 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1月9日,大兴区政协副主席汪宝国,带领区政协委员爱心帮扶小组成员到天宫院贫困重度残疾人邵子明家庭走访慰问,带去了5000元的慰问金,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各种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将会最大限度的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尽快脱贫。最后,政协委员们祝邵子明一家新春快乐。天宫院街道办事处书记张新跃陪同慰问。
 
  2013年,大兴区政协开展以“美丽大兴,幸福人生”为主题的新区政协人爱心帮扶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紧紧围绕“帮残、扶困、助学、解忧”的宗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成立由区政协主席王新牵头的新区政协人爱心帮扶活动领导小组,在区慈善协会设立专门帐户,所有参与帮扶的政协委员按照每人每年500—1000元的标准,一次性将四年的帮扶资金存放于此帐户,由区政协对帮扶资金进行统一管理,统筹使用。其中,区政协为30户有助学及就业需求的特困残疾人家庭提供帮扶服务,帮扶活动为期3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