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清源街道举行“阳光菜园”项目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3-04-19 【字体:

  4月18日,大兴区清源街道残疾人“阳光菜园”项目启动仪式在温馨家园举行,大兴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社会办副主任刘桂兰,清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月菊、组织部部长刘春英、副主任张春雨等领导参加活动。

  仪式上,清源街道领导详细讲解了芽苗菜种植对改善残疾人朋友生活质量的意义,并为150名残疾人朋人发放了种植芽苗菜的配套设施。清源街道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帮扶小组,对残疾人朋友实施“一对一”的扶助种植。帮扶队员代表宣读倡议书,整个启动仪式上洋溢着温暖的气氛。

  清源街道“阳光菜园”项目,旨在通过指导残疾人种植适合残疾人身体特点且种植方便、占地面积小、绿色健康的蔬菜,由种植厂商提供种苗和技术指导,并进行统一回收,从而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质量。第一批“阳光菜园”种植的残疾人以智力、精神和贫困残疾人为主,今后,清源街道将逐步扩大帮扶残疾人群体,使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