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大兴区检查指导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

  发表时间:2012-08-11 【字体:


图为 市残联领导现场听取汇报

图为 市残联领导现场听取汇报


  8月10日下午,北京市残联理事李树华、维权部主任杨西峰到大兴区林校街道车站北里北区、兴丰街道富强东里小区和清源街道滨河北里小区检查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区建委工程师尹伏元和工程设计部门负责人陪同。


  大兴区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主要涉及8个小区,分别是车站北里东南区、兴政东里西南区、林校北里西南区、滨河东里北区、兴政西里东北区、车站北里北区、滨河西里北区、富强东里小区。按照市残联的工作部署,大兴区按照《北京市既有居住区无障碍设施改造导则》的要求,制定了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实施方案,并对无障碍改造部分进行了资金预算。

  市残联李树华理事一行实地考察了小区的改造情况,听取了区残联、住建委、设计部门的汇报,对大兴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老旧小区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区残联根据市残联无障碍改造的具体要求,协助区住建委做好改造过程中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老旧小区无障碍改造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