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残联召开2017年职康站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7-11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更好的开展我区职康项目工作。7月11日,区残联教就部举办了大兴区2017年职康站业务培训会,邀请市残联主要负责职康项目的吴巧玲科长,为全区职业康复劳动站的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吴巧玲科长针对残疾人职康站的工作范畴、工作职责、考勤管理、财务管理等多方面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职康培训图为大兴区残联职康站业务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的职康站工作人员表示,吴科长的讲课内容丰富,言简意赅,既让我们明白了残疾人职康工作的重要性,又让我们掌握了许多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方式。大家会后表示要好好领会培训内容,将培训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去,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工作。

  最后,区残联教就部对各职康站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注意职康站系统的信息维护,及时更换超龄、就业等不符合条件人员,按时录入考勤,严格执行考勤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