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到大兴区验收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

  发表时间:2018-09-20 【字体:

  9月19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一行4人,到大兴区验收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参加。

  验收组听取了大兴区残联关于开展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的情况介绍,现场查阅了基地制度、残疾人劳动合同、合作协议、日常活动、技能培训、访问制度等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黄村镇温馨家园职康站和清源街道温馨家园职康站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情况,与已就业的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截至目前,大兴区已有69名残疾人与15家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

  验收组对大兴区残联开展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兴区残联表示,将按照市残联要求和标准抓好落实,通过帮扶性就业基地工作,创造经验,开拓思路,更好的促进残疾人充分就业,让残疾人物质生活更有保障,精神生活更加充实,融入社会更有尊严。  

  验收会图为验收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