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召开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0-08-20 【字体:

  8月20日,大兴区无召开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工作协调会,区教委、区社工委民政局、区城管委等8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区专班办公室主任、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传达了市专班办公室第十次会议精神,就市专班月度通报计分办法、区专班周通报计分办法进行征求意见,各单位就推进情况进行发言,并围绕改造重点、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区专班办公室主任、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表示:一是要加快进度。按照快节奏、高标准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9月底整改率达到70%以上,11月底全部改造基本完成”的任务指标。二是要发挥行业作用。各部门要扛起责任,按周制定任务目标、按天督促工作进展,加强行业内的指导、培训工作,突破难点、补齐短板。三是要加强监督。区专班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将月、周通报制度落到实处,各部门要结合通报查不足、列清单,破解难题,推动整改任务的落实。

  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