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及时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1-12 【字体:

112日,区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会议由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黎主持。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李黎传达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随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层层传达贯彻,深入细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的贯彻好会议精神,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提高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建立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守住底线,清廉过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渡廉洁、文明节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市“两会”精神倍受鼓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动力,围绕残疾人中心工作,接续奋斗,开展好残疾人康复、就业、无障碍等各项工作,为建设“业强城优生活美”的首都重点平原新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