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玉桥街道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 感受坚强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27 【字体:

图为宣传现场图为宣传现场

  3月26日,通州区玉桥街道残联与新通国际社区联合开展了“关爱残疾人 感受坚强生活”主题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社工小宣传、坚强探索、坚强前进、坚强交流、坚强生活、抛出你的爱、志愿者招募、签订关爱承诺书等7个环节。

    在残疾人工作者及社工的指引下,居民通过有趣的模拟残疾人生活情境小游戏,体验到了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及心理感受。游戏结束后,很多参与者都表示自己在游戏中切身体验到了残疾人朋友生活的不易,并纷纷承诺以后要更加关爱残疾人,并对残疾人朋友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现场也有很多群众在关爱残疾人承诺书上写上自己对残疾人真挚的祝福。带孩子参与活动的家长们更是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培养起爱心,从小树立起关心和关爱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观念。


  宣传现场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活动受到了新通国际社区居民热烈的欢迎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