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梨园镇残联举办“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4-04-29 【字体:

  为丰富残疾人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生命热情与活力。4月26日上午,通州区梨园镇残联在大马庄操场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图为运动会现场                                   图为运动会现场

  此次运动会根据残疾人的身体特点精心设置了双人套圈、单手投篮、一分钟跳绳、抖空竹、跳广场舞等多个项目。在每个比赛项目中,残疾人运动员都表现得十分活跃和兴奋,尤其是一分钟跳绳和跳广场舞格外吸引眼球,不少路人和观众也自发地加入到了运动会中,为残疾人加油助威,比赛现场非常热闹,洋溢着欢声笑语。

  图为残疾人运动员在一分钟跳绳比赛                              图为残疾人运动员在一分钟跳绳比赛

  赛后,镇残联领导为获奖的21名残疾人运动员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生活,活跃了残疾人的身心,加强了残疾人之间的沟通,而且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热烈欢迎。他们热切表示,希望今后能多有这样的机会参与社会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