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4-03-05 【字体:

  3月5日上午,通州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宁秋君等4人出席会议,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23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残联党组副书记、理事长、区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宏毅主持。区残联党组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尹宝宇作动员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立足“三情”、顺应党心民心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区残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促进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转变残联机关党员干部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最佳时机。并明确提出要紧扣三个重要环节,高标准完成好“规定动作”;要紧密联系残联实际,高质量做好“自选动作”;要着力落实各项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坚持诚心诚意为残疾人谋利益,抓住事关残疾人民生重点问题,办好一批残疾人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取信于残疾人,使残疾人朋友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得到更多实惠。

  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充分肯定了区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提出要切实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把思想理论武装放在首位,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统筹兼顾,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