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玉桥街道残联举办“共享多彩人生,共圆美丽梦想” 扶残助残先进单位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3-12-05 【字体:

  12月4日上午,通州区玉桥街道残联在玉桥社区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共享多彩人生,共圆美丽梦想”扶残助残先进单位表彰暨残疾人才艺展示汇演活动。区残联理事长陈宏毅、玉桥街道工委书记徐景发、著名画家景浩以及9家扶残助残先进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为9家扶残助残先进到位在接受表彰

图为9家扶残助残先进单位接受表彰

  活动对持之以恒为玉桥残疾人服务的9家扶残助残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温馨家园工作人员以《美丽的绽放》为题的演讲让在场的单位代表感动落泪,残疾人精心准备的节目也得到了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还对玉桥温馨家园学员的作品进行了现场爱心义卖。爱心人士踊跃购买,50余件作品瞬间就被一“抢”而空,共计金额2000多元。此外,玉桥温馨家园在此次活动中还尝试了订单式义卖,截止活动结束,已签定30多份订单,价格共计3000多元。

图为残疾人在进行手语表演

图为残疾人在演唱歌曲《感恩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