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残联开展“我和残联一起成长”主题讲坛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16 【字体:

图为讲坛活动现场图为主题讲坛活动现场


  3月11日,房山区残联开展了“我和残联一起成长”主题讲坛活动。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东升理事长做了开坛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全区残疾人工作要更上一层楼。随后,赵理从为什么要更上一层楼?从哪些方面更上一层楼?如何更快、更好的更上一层楼?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残疾人工作要更上一层楼,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适应残疾人工作发展的需要,是解决存在问题的需要。二是要在三个方面做到更上一层楼,即:政治素质要“硬”、品德素质要“优”、实用素质要“精”。三是残疾人工作者若要更好更快地做到更上一层楼,要从三个方面着手,即:排除干扰、走出误区,对症下药、寻求突破,平心静气、持之以恒。

  下一步,讲坛活动将全面开展,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都要结合主题与自己的工作实际,写讲稿、上台讲。旨在通过讲坛活动,激励大家学习,提升素质,锻炼队伍,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