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残联召开2018年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部门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8-08-10 【字体:

  8月9日上午,房山区残联召开“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部门协调会。区残联、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教委、区经信委、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人保局、区环保局、区交通局、区卫计委、区广电中心、区安监局、区总工会、区共青团、区妇联等16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康复科将我区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与各参会单位商讨活动细节,确保我区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区残联副理事长王秀芬就残疾预防试验区工作开展以来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并对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有声有色;二是要积极配合,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三是要工作留痕,做好总结上报和资料存档工作。

  图为协调会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