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残联召开“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爱心企业助残服务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09 【字体:

         5月8日,房山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爱心企业助残服务座谈会在房山区良乡镇温馨家园举行。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东升,副理事长隗福状,良乡镇副镇长崔旭东,以及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隗福状副理事长介绍了全区残疾人工作的整体情况,企业家们分别就扶残助残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企业实际,积极利用温馨家园这一服务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为志愿助残工作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加幸福。

        赵东升理事长对良乡镇残疾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家们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家们的发言充满爱心,让今天的座谈有了春暖花开的温度、情意绵绵的感受、将爱传递的力量。要通过共同努力,让爱心助残服务工作常态化、深入化、广泛化、协作化,搭建更多的助残平台,开拓更广阔的助残空间,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残疾人。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了“助残志愿者之家”牌匾。

        通过这次座谈,搭建了社会助残与残联服务机构的对接载体,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开展精准助残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为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授予牌匾图为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授予牌匾

图为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图为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