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残联“七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发表时间:2016-07-01 【字体:

        为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敢于担当,门头沟区残联党支部以“七个一”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开展了一次党员集中通读学习党章。对新修正《中国共产党章程》共十一章五十三条、一万七千余字内容进行逐条逐字学习,对新增条文着重强调。

  开展了两次专题教育党课。党组成员马丽同志为区残联全体党员讲了《学习党章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党组成员赵金明同志以“学党史,知革命传统”为主题,运用大量真实事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播放大型纪录片《信仰》,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贡献。

  开展一次交流学习活动。以“坚定信念 对党忠诚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区残联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学习。通过交流,激发广大党员做到忠诚不移、意志不改、操守不变、责任不失、本色不丢,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和纪律性的决心和动力。

  开展一次公开承诺。区残联全体党员以党章党规为底线,以履职践诺为基础,根据岗位职责和自身能力,结合残疾人服务需求进行了公开承诺。增强了党员意识、先锋意识,展示了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前往门头沟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党纪严于国法 纪律挺在前面”主题展览,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

  制作一期“两学一做”学习专栏。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等载体作用,深入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知识问答,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为机关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