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残疾人“中国梦 我的梦”诗歌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4-11-15 【字体:

                                                          诗歌会现场图为诗歌会现场

  11月14日, 区残联举办的“中国梦 我的梦”诗歌会在区职业康复中心举行。全区共有9个街镇的53名残疾人参加。

  围绕“中国梦 我的梦”这一主题,参会的残疾朋友们共准备了21个节目,通过表演,情真意切地抒发了残疾人朋友笑对人生、追求美好生活的情感,热情讴歌了残疾人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军庄镇选送的电子琴《珊瑚颂》表演表达了残疾人朋友不屈服命运、追求美好生活的心声,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王平镇选送的诗朗诵《伴着梦想,快乐飞翔》,歌颂了党和祖国,表达了残疾人的梦,他们的梦想是祝愿中华民族早日迎来的伟大复兴。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区残疾领导为每名参会选手颁发了“拼搏奖”,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强模范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使听众深受感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