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残联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2-13 【字体: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2月12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副区长张翠萍、区委督导组徐妍、王蕊、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郝景华、纪检第七联合派驻组副组长李佩玲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范根源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就学习新时代理论、贯彻落实上级决议、对党忠诚老实、责任担当、“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三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张翠萍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生活会。同时,她针对班子建设提三点建议,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努力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的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推进融合教育,加强宣传引导,把残疾人需要了解的政策和残疾人事业的成宣传出去。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针对岗位性质,制定责任书,增强责任书的约束力。希望班子在会后迅速将互相批评和个人查找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把整改落实抓到实处,抓出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