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到残疾人康复机构调研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6 【字体:

 526日,门头沟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到我区残疾人康复训练机构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并调研机构运行情况。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甫通及相关街镇主管领导陪同调研检查。

杨建海一行先后到门头沟区昶亮康复中心、门头沟区尚润德康复中心、门头沟区爱之旅康复中心、门头沟区永爱康复训练中心,对机构安全设备、消防设施、康复环境、康复设备等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康复项目、康复效果以及机构安全保障预案等情况。杨建海对机构的康复服务及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康复机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机构的康复服务能力及水平;三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满足残疾人多样化服务需求。
   
区残联将加大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残疾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广泛动员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提升我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质量。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