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肢体康复骨关节炎治疗讲座

  发表时间:2017-04-05 【字体:

图为:八宝山街道肢体康复骨关节炎治疗讲座现场。图为疗讲座现场

  为了让残疾人了解国家的惠民政策,提高他们对自身疾病的认识,更好的让自己正确的进行康复治疗,提升残疾人的幸福生活指数。八宝山街道残联科于2017年4月5日在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开展“骨关节炎康复治疗”的知识讲座,此次讲座共有65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讲座让社区残疾人了解怎科学康复训练的方法和技巧,进一步提高康复意识,促进身体健康。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康复医院的大力支持.讲座介绍了家人的支持、鼓励和残疾人自身心态对康复效果的重大影响;其次详细介绍了康复治疗的作用,希望所有残疾人认识到康复的重要性;最后告知大家运动治疗的原则和运动量的选择,希望残疾人经常运用社区健身器材进行运动康复。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提出不同的问题,请医生给予解答。通过此次讲座,社区部分残疾人对如何康复有更全面,更科学的理解,希望社区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得到了残疾朋友的一致好评,通过健康新理念的讲解使残疾朋友们的健康意识得到了很大提高,针对自身情况能够做的合理的保健规划,为早日实现我区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