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举办“星旅程—向快乐出发”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0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4月1日,在第10个世界孤独症关爱日前夕,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举办了“星旅程—向快乐出发”第十届世界孤独症关爱日系列主题活动。石景山区残联副理事长张洪燕出席活动,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团队、残疾儿童家长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自闭症儿童朗诵了由其爷爷假日创作的诗《顽皮小儿郎》,张洪燕、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张清芳一起为残疾儿童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自2016年4月与中国人民大学建立特殊儿童行为研究基地以来,在科学专业服务方面取得突破,得到家长的认可。

  张洪燕在讲话中,肯定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有担当,有责任,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服务于更多的残疾家庭和儿童的精神,希望中国人民大学心理系发挥优势,把前期的成果进行梳理转化,推动自闭症儿童康复工作的发展,同时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专业人士关注和支持残疾人康复工作,共同打造发展平台,促进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