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30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6月24日,石景山区残联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平谷鱼子山抗日纪念馆,听讲解员讲授了平谷县第一个支部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领导军民抗日杀鬼子的英雄事迹。大家为他们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深深感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工作,全力打造服务型机关、服务型党组织,为加快推进我区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新贡献。

  石景山区残联将以这次专题活动为契机,以“传承红色基因,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每周一题、每月一歌、每季一讲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