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召开全区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管理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6-04-14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为了加强石景山区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管理,不断提升行业规范化和服务标准化,4月12日,石景山区残联召开了区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管理工作会。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参加次会议,辖区内21家盲人保健按摩机构参会。

  会上,区残联向盲人保健按摩机构介绍了我区近年来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的发展现状,对2016年盲人保健按摩机构年检、扶持、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2016年,我区的盲人保健按摩业将开展行业品牌化建设,帮扶盲人按摩机构技术尖子参加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会议就加强我区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管理工作征求盲人保健按摩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石景山区副理事长郭永年在讲话中,要求各盲人保健按摩机构要积极组织盲人按摩师报名参加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共同携手,相互配合,使我区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向标准化、专业化、创新化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