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老山街道残联举办“伸出我的手,温暖你的心”助残日大型活动

  发表时间:2015-05-1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5月12日,石景山区老山街道残联在东里温馨家园举办庆祝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老山街道主任赵世英、调研员刘德来出席活动。温馨家园残疾人及社区居民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举办了“伸出我的手,温暖你的心”志愿助残阳光驿站的启动仪式。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和老山街道主任赵世英共同按下启动球,老山街道副主任刘德来和老山街道残联理事长王晨霖为牌匾揭牌。

  高春玲理事长代表石景山区残联向所有的残疾人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向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希望社会各界伸出友爱之手,帮助解决残疾人在低保、康复、就学、就业等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创造宽松的生存发展环境。要求广大残疾人朋友树立信心,学好知识,掌握技能,发扬自强、自立精神,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并且尽已所能服务于社会,为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后,温馨家园残疾人举办了文艺汇演。残疾人表演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打动了全场观众;由温馨家园雷管员郑海云改编的三句半《家园赞》使大家了解了残疾人在温馨家园的幸福生活;配乐诗朗诵《 为轮椅铺一条小路 》更是歌颂了党和政府为残疾人建设的无障碍设施。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社区居民还伸出温暖的双手,踊跃捐款,献出爱心。

  活动最后,老山街道残联、区法律援助中心、温馨家园志愿服务队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就业指导、社区义诊、义卖活动、爱心募捐等志愿服务活动,残疾人和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各种志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