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区人保局联合举办智达物业基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5-03-25 【字体:

图为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3月20日,区残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在区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了智达物业基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0余名残疾朋友参加招聘会。智达物业基业有限公司提供了交通协管员、综合维修员等11个岗位、200余个职位,优先安置残疾人就业,受到残疾朋友的欢迎。

  为了搞好这次招聘会,区残联从年初开始,就利用就业援助月活动,借助“两节”开展走访慰问,深入就业困难人员及零就业家庭,了解残疾人援助对象就业和培训意向,有针对性地举办了这场招聘会。为了将准备工作做实,区残联通过手机向残疾人发出了通知,并为招聘会聘请了手语老师方便听障朋友与企业沟通。在招聘会上,区残联工作人员引导援助对象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及招聘洽谈。

  当天有33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用工意向。同时,招聘会当天石景山区电视台也对此次招聘会进行了现场报道及采访,残疾人就业的宣传也得到了更大程度的加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