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广宁街道残联举办职康站学员及家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4-08-06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了使智力残疾人和精神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使职康站的康复对象尽早尽快实现再就业,8月5日,石景山区广宁街道残联在职康站内举办了以“架起桥梁和纽带,实现职康学员‘中国梦’”为主题的职康站学员及家长座谈会。来自职康站的学员、有意愿进入职康站的残疾人及他们的家长30多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家长们畅所欲言,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孩子进入职康站参加活动后的变化及学习成果,其中更有一名学员经过康复,已经在物美超市就业,实现了就业梦。还有家长激动地说:“在职康站,我的孩子学会了写自己的名字,学会了背诵《弟子规》,并在温馨家园文艺演出上进行了表演,学会了去超市购物,更学会了用自己的双手通过劳动获得报酬,他每天早上准时起床,高高兴兴出门坐车去职康站,我们家长真是省心多了。”听到职康站学员家长们的真情流露,一些想来职康站参见活动的残疾人及家长也有些跃跃欲试了。

  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残联将会一如既往的为残疾人服好务,发掘他们的自身潜能,帮助残疾人实现他们自己的“中国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