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4-03-05 【字体:

图为动员会现场。

图为动员会现场

  3月5日,石景山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阮起良、副组长李月根出席会议,区五个专门协会、四个社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从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意见精神,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她要求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推进,一项工作一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她强调要做到四个着力:一是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二是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三是着力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着力解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问题。

  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阮起良在讲话中,要求区残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意见精神,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不走过场,抓出成效;二是要结合区情,突出实践特色;三是要在做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上下功夫,确保区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