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与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扶残助学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7-08-28 【字体:

图为仪式现场图为仪式现场

  8月25日,石景山区残联与区红十字会在区残联多功能厅联合举办扶残助学捐赠仪式。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柏静、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出席仪式并讲话。被捐助的残疾人学生、残疾人家庭子女和家长22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主持。

  仪式上,区红十字会与我区品学兼优的10名残疾人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签订了《扶残助学帮扶协议》,并为每人捐赠了3000元助学金,用于改善学生的生活,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柏静在讲话中,对残疾人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在家境贫寒的逆境中刻苦学习取得了品学兼优的好成绩表示敬意,希望通过扶残助学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在长大成才后,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回报社会,使我们这个社会充满爱。

  区残联理事长栾伟宏在讲话中 ,一是代表区残联和全区残疾人对区红十字会的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残联、残疾人的理解与支持!二是希望接受捐助的残疾人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做让父母骄傲的人。

  接受捐助的残疾人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和今后的规划,并对红十字会的捐助表示感谢。他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栋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