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文明办、区残联联合举办“福到百家 情暧人心”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5 【字体:

图为活动通知图为活动现场


  2月2日,区文明办、区残联在区残联多功能厅举办“福到百家 情暧人心”春节慰问活动。区文明办主任杨文钢、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出席活动,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及全区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代表5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文钢和栾伟宏为残疾人发放了“福”字包。栾伟宏理事长向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新春祝福。同时,希望残疾人自强自立,做社会有用之人;要求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做出新贡献。杨文钢主任对全区残疾人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区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为全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区文明办将一如既往,做好扶残助残工作,让残疾人与健全人一起共享阳光。

  残疾人郝建强在致感谢词时表示:不辜负区文明办、区残联领导的殷切期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自强自立精神,做社会有用之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