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与中关村财智谷党支部举办红色星期六智慧公益联盟扶残助残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2-05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月30日,石景山区残联与中关村石景山园财智谷党支部在区残联举办红色星期六智慧公益联盟扶残助残座谈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与中关村石景山园财智谷党支部书记卢基明及财智谷工作人员和残疾人20人参加座谈会。

  2017年,区残联与中关村石景山园财智谷党支部成立了红色星期六智慧公益联盟,并签订了《残疾人手工艺品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中关村石景山园财智谷党支部出资1万元购买珠编苹果100个、珠编花瓶30个、水果盘44个。残疾人从中获得加工费4115元。

  座谈会上,区残联领导对中关村石景山园财智谷党支部在2017年扶残助残中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参会的残疾人对中关村石景山园财智谷党支部的捐赠表达了感激之情。就做好2017年的扶残助残工作,区残联领导与财智谷领导和工作人员听取了残疾人的意见建议。并就2018年的扶残助残工作进行了畅想。

  活动中,中关村石景山园财智谷党支部向在座的残疾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区残联领导代表残疾人向中关村石景山园财智谷领导和工作人员送“福”,使活动达到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