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区长李新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3 【字体:

 

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2019-2021年专项行动进入了决战阶段。为持续推进石景山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2021730日,石景山区区长、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组组长李新召开了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题调研会,区政府办主任吴燕、区政府办副主任、无障碍环境建设专班办主任朱仁健等领导参加。
        会上,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组执行副组长、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从“总体思路、全年工作任务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中,李新对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半年,专班办同志们积极努力,我区无障碍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七小门店”全覆盖工作措施得力,取得较好成绩。现在已进入三年专项行动的关健阶段,区专班办要继续努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收官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与北京市行业部门沟通,强化对区属单位督导,强化涉奥地区无障碍改造水平的提升,大力营造首善有爱、环境无碍的良好氛围,为冬奥冬残奥的顺利举行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