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举办康复故事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07-27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感恩党带给残疾人的幸福生活,讲好康复好故事,传递党的恩情,石景山区残联于7月23日举办“真情歌颂党 康复伴我行”康复故事分享会,各街道残疾人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
       “童心向党歌飞扬,神州大地同欢唱”,分享会在20位小朋友的鼓乐《红星闪闪放光芒》中拉开帷幕,12名残疾人、社区专干、康复教师和残疾人亲属代表先后登台,从不同角度讲述康复给残疾朋友和家庭带来的变化,讲述“从被动地接受康复到主动地追求康复”后生活的多姿多彩,讲述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践行宗旨,帮助残疾朋友过好日子的辛勤付出。肢体残疾人王秀荣激动地说:“感恩党带给我的幸福生活,时光可以改变我的容颜,可是这一切都无法改变我内心的信念,那就是一辈子跟党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