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专班办召开无障碍专项行动设施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14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8月13日下午,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办公室第十次例会后,石景山区专班办迅速召开石景山区无障碍专项行动设施改造工作推进会,结合市专班办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石景山区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孙学伟副区长、区政府办、区残联等11家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无障碍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汇报了近期我区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各街道、各委办局无障碍设施改造开工率、整改率,并要求所有单位9月底前完成本年度改造任务。11家成员单位领导就本单位改造情况分别做了汇报,表示在区专班办指导下,一定严格按照改造计划和标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工作。

  最后,孙学伟副区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各部门主管领导尽快跟主要领导汇报本次会议精神,全力落实市第十次专班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无障碍改造工作,9月底前必须完成本年度改造任务;二是要全区通报,强化督导。区专班办已汇总上报4期全区无障碍改造进度周报表,在此表扬完成改造任务的信访办和八大处公园及开工率较高的卫健委和园林局,督促教委、城管委、商务局尽快开展改造工作,提高开工率、改造率,要求街道系统排名靠后的金顶街、八角、鲁谷、八宝山四个街道书面说明进度缓慢原因;三是要督导首钢,提质增速。加强与首建投沟通,积极落实本年度无障碍改造计划,确保改造设施合规适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