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残联举行综合办公系统使用培训

  发表时间:2017-04-18 【字体:

图为培训会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4月17日,丰台区残联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实现无纸化办公,举行了综合办公系统使用培训,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培训。

  区残联综合办公系统于4月上旬完成升级了改造,系统更全面,使用更便捷。培训由系统专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演示了综合办公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方法,着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参训人员还就系统使用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与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互动,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合理化建议。

  区残联党组书记姜兆祥在讲话中针对办公系统的使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发挥办公系统的作用,做到查看及时,处理工作及时;二是要及时做好信息的更新工作;三是要落实保密责任,做好涉密信息的保密工作;四是要及时反馈使用中发现的问题;五是要做好业务工作的督办;六是对发布的信息要严格把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