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太平桥街道残联举办“守望幸福”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系列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5-26 【字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专业老师授课图为专业老师授课


图为书法老师手把手指导残疾人图为书法老师手把手指导残疾人
  

  为了丰富社区残疾人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劳动技能,5月17日,丰台区太平桥街道残联在太平桥西里职康站举办了残疾人“守望幸福”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系列培训班启动仪式,16名残疾人学员上课。

  为了搞好系列培训,开展文化助残,街道残联理事长马海军亲自策划、亲自作开班动员,为残疾人朋友们聘请了绘画班、书法班、手工制作班的专业老师。并根据残疾人的需求,分别制定了学习方案和教学计划。马理事长为了鼓励残疾人还现场题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条幅。启动仪式后和书法班上,各位老师亲自授课指导,讲书画传承,讲书画渊源,讲书画基础知识。现场讲解指导如何画竹及如何学习书法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老师讲得声情并茂,学员们听的津津有味,练习的认认真真。老师为每名学员现场指导点评,手把手的教,鼓励大家要多动手、多练习。

  通过参加培训,大家兴趣很高,表示学习绘画、书法和手工技能,不仅可以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提升生活能力,还能结交朋友,很开心。并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长期坚持下去,掌握技能,回报社会,融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