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法援中心、卢沟桥街道残联携手开展法律援助服务进家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4-07-2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7月22日,丰台区法援中心、卢沟桥街道残联携手在青塔社区温馨家园开展了“扶残助残,共筑和谐”法律援助进家园的活动。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昆仑、区残联副理事长宋红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国祥、区法援中心主任赵二良及八个社区的残疾人、家属等7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法律援助中心赵二良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开展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和提高残疾人及亲属法律维权意识的重要意义,并着重就丰台区开展残疾人法律援助状况及推出的助残法律维权举措进行了介绍。随后,李秀媛律师依据“法律援助条例”,结合具体案例为残疾人及家属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维权课,并现场互动回答了残疾人朋友及亲属提出的法律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法律援助进家园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残疾人朋友及亲属们的欢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明白了许多法律知识,对于依法维护残疾人自身合法权益很有帮助,感觉到法律援助服务就在我们身边。

  

分享到: